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高配 2017款东风日产奇骏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7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各配置亮点

  2017款奇骏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新车型,其中2.0L车型4款(不含手动经典版),2.5L车型4款。同时,2.0L及2.5L分别提供一款7座版车型。驱动形式方面,2.0L车型为两驱版,2.5L车型全部采用智能四驱系统。从车型分布来说,新款奇骏做的非常平均。

  炯炯有神的LED大灯只出现在全系2.5L最顶配车型上,其余均为卤素光源,这样的做法似乎有些欠妥,好在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全新奇骏2.0L车型全部采用16英寸轮毂,2.5L车型则采用17英寸轮毂,2.5L顶配至尊版的尺寸更是达到了18英寸。除尺寸不一外,轮毂的造型以及配色也所有差别,2.5L车型采用黑色与镀铬双色搭配,视觉效果更佳。

  其实新款奇骏的高低配从外观到内饰差别并不大,如果不仔细观察车内功能的话,很难察觉到车辆的配置情况,这一点奇骏的表现不错。

  当然,2.0L车型并没有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所以在2.5L车型上的四驱控制旋钮在2.0L车型上就变为了储物格。

  更多的功能都集中在方向盘左侧的凹槽内,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电动尾门,自动启停以及全车雷达等,就连高大上的方向盘加热功能也出现在其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