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谍照曝光 还是1.5T三缸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9:2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一组新款奇骏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与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首发。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对车头下方的进气口做了调整,中网疑似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有所提升。

  新款奇骏车身侧面和车尾轮廓延续了在售车型风格,不过结合伪装部位显示,尾灯及后保险杠或进行改动。

  尺寸方面,现款奇骏的长宽高4681x1840x1730mm,轴距则是2706mm。

  内饰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将会进一步增大,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将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奇骏e-POWER配备第二代e-POWER技术,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5牛米。

  目前,奇骏e-POWER共两款车型,低配车型售价18.99万,高配车型19.99万,两款车型配置主要差别在于手机的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电动尾门、副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车内氛围灯、三区空调以及19寸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