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前脸 中期改款日产奇骏官图泄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10:01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奇骏中期改款车型的官方泄露照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样式,视觉效果更为出色。据悉,新车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前脸更换为多条幅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也取消了镀铬材料,并增加了雷达组件,或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辅助驾驶功能。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侧面以及尾部变化不大,但是在细节上,中期改款奇骏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后包围也将进行小幅改进。

  车辆内部变化不大,从谍照中我们依旧能看到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此外,中控台处的钢琴烤漆材质也保证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奇骏搭载了1.5T以及1.5T发动机+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