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高配 2017款东风日产奇骏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7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日系紧凑级SUV中,日产奇骏一直给人相对硬朗的印象,正因如此,也颇受市场消费者青睐。目前东风日产正处于特殊时期,原来多是给人居家有余,个性不足,年龄层偏大的印象。而为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日产决定改走年轻化路线,奇骏显然也响应这个号召。新款奇骏在外观及配置上都有明显变化,时尚特点突出,摇身一变,男女通吃,那么此次的购车指南就来为大家解析,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新款奇骏于2017年4月6日正式上市,全系售价区间18.88-26.8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并新增了7座版。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2.0L和2.5L发动机。另外还将保留一款老款车型,命名奇骏·经典,配2.0L引擎以及手动变速箱,售价17.98万元。

  一、车型简介

  1、外观:时尚元素附身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奇骏改用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大幅度的变化处处体现着时尚元素。V-Motion设计风格使新款的前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大了许多,同时,中间的V字型镀铬装饰也更加粗壮,既实现了向时尚风格转变又不忘展露SUV所需的力量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奇骏较老款相比,轴距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其车身长度相比老款增加了32mm。

  尾部的造型变化不大,尾灯内部构造采用了LED光源的V型灯带,从而将凸显尾部的精致感。换装了更具层次感的后保险杠,排气依旧为隐藏式设计,避免破坏尾部整体感。

  2017款奇骏增添了车身可以选择的颜色,其中比较夺目是源于英菲尼迪车系的极光蓝。除此之外,还有主打色宝石红以及珠光白、琥珀金、炫风橙、月光银和曜石黑供消费者选择。

  2、内饰:拼色内饰更显档次

  内饰方面,新款奇骏在老款基础上同样进行了调整,整体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同时中控台整体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在副驾驶前方还运用了皮质缝线包裹,更显档次。

  D字型方向盘一改老款老旧的形象,造型与手感都非常出色,颇具运动感。具备前后以及上下四向调节,使驾驶者更容易找到合适的角度。

  仪表盘依旧是奇骏的老样子,没有变化,中间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项行车信息,供驾驶者实时掌握车辆的状态。

  电子手刹为诸多配置升级中的一项,老款中那使用不太便捷的脚刹随之被顶替,在实用度与美观度上,这项改进加分不少。但此项配置只出现在2.5L车型上, 2.0L车型依旧为脚刹。

  新款奇骏延用了适时四驱系统,具备2WD前驱模式、AUTO智能四驱模式以及LOCK锁止模式。在AUTO四驱模式下,车辆依旧会优先采用前驱形式,当前轮出现打滑时,动力会自行切换至四驱模式。而LOCK锁止模式会将前后动力比分配至50:50,用于非铺装路面脱困。

  双区自动空调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算是基础配置了,奇骏在空调面板的配置上功能表述清晰,且按钮面积较大,控制简单易于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