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高配 2017款东风日产奇骏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7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编辑推荐

  推荐车型:2017款 东风日产奇骏 2.0L CVT 舒适版 2WD

  推荐理由:

  作为改款奇骏全系次低配车型,2.0L CVT舒适版售价19.68万元,比入门版本贵8000元。在配置上,舒适版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真皮座椅,此外在娱乐系统上也更为先进,配备多媒体大屏、蓝牙电话,扬声器数量也多于时尚版。这两款车型相比较而言,个人推荐配置更加全面的舒适版。

  推荐车型:2017款 东风日产奇骏 2.5L CVT 豪华版 4WD

  推荐理由:

  新款奇骏2.5L车型同样提供4款不同配置车型,同时2.5L车型标配智能四驱系统。领先版与豪华版相差1.1万元,配置方面,豪华版主要提升了科技装备,包括感应式尾门、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计以及360°全景影像。面对1.1万元的差价,个人比较推荐豪华版,毕竟多出来的这些装备后期很难加装,并且可以有效提升使用时的便捷性和行驶中的安全性,还是比较值得的。

  总结:

  中期改款之后的奇骏所包含的8款新车型中,个人最为推荐的是2.0L舒适版和2.5L豪华版,2.0L舒适版虽然在科技配置上并不丰富,但拥有的配置都非常实用,性价比出色。而2.5L豪华版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尾门、并线辅助和全景摄像头等诸多实用和安全的配置,可以给车内人员更加高级的用车体验。作为日系紧凑级SUV三强之一来说,新款奇骏确实有着更为出色的产品表现,同时它也将成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有力注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年轻化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