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高配 2017款东风日产奇骏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7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3、性能:动力配置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峰值扭矩233N·m/4000rpm。传动机构则统一配备CVT无级变速箱,驱动模式2.5L车型配备智能四驱系统,2.0L车型为两驱。

  4、空间:新增7座车型

  在内部空间方面,全新奇骏的部分车型上,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7座设计,搭配多变的行李厢地板,让新款奇骏的内部空间有了更多组合的方式。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奇骏表现不错,车内的储物空间较多且容积合适。挡把前方配备了深度不错的储物槽,其上方包含了USB、AUX以及一个点烟器接口。后备箱内两侧轮拱向内收缩对容积稍有影响,但胜在造型比较规整,不会影响使用。

  5、安全性:配置齐全 高配车型更为丰富

  新款奇骏在安全性方面表现不错,4安全气囊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而在2.5L车型上,还配备了更为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辅助、胎压检测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