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增实体按钮 全新日产奇骏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近日,全新日产奇骏的内饰谍照在海外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在中控台增加部分实体物理按键,部分材质得到了升级。

  与目前在售国产版奇骏内饰对比来看,新款奇骏中控屏下部按键从触控式调整为实体式。

  基于测试车中控台预留的安装位判断,现款奇骏中控台使用的皮质包裹和缝线处理有望被取消,或更新为全新硬质装饰材质。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基本保留在售车型主要设计特征,包括分体式前灯组和隐藏式排气等。

  细节方面,新款奇骏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有所增大,前部毫米波雷达安装位调整至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中央。

  新款奇骏测试车尾部伪装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区域,预计将在后保险杠下包围的颜色和材质等细节上进行修改。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其动力系统不会发生变化。参考国产版车型,在售奇骏(新一代)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1.5T e-POWER混动系统。新款奇骏在海外发布后,国产版车型也有望迎来中期改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