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乐趣版 2023款别克昂科拉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从车型名称上就能看出它的定位。其定位为紧凑型SUV,在设计、空间以及动力方面相较此前的小型SUV昂科拉都有了大幅升级。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详细分析,为您出谋划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1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PLUS共推出2款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一、车型简述

  2023款别克昂科拉PLUS采用了别克品牌全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在旗下很多新车上都能看到。前脸部分有着展翼造型的分体式LED大灯,有着浓郁的家族设计特征。同时,车尾部分饱满紧凑,尾灯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视觉效果协调。

  轮圈方面,2023款别克昂科拉PLUS全系提供17英寸轮圈,匹配225/60 R17规格的轮胎。顶配智趣版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轮圈,运动感与时尚感兼备。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别克昂科拉PLUS提供了4种车身涂装,除了常规的白和灰之外,春水蓝和映春红两种配色更彰显个性与活力,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拉PLUS采用全新家族式风格,一体式双10.25英寸屏幕包含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并辅以黑色钢琴烤漆装饰与中控台法式双缝线等细节设计,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氛围。此外,多媒体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720像素,支持OTA升级、导航、语音识别以及多个第三方app。

  动力系统方面,2023款别克昂科拉PLUS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