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涡轮增压+自动挡 10万内大空间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04 07:52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长安逸动

  1.5T自动运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0.79万元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1万元左右,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长安逸动在销量方面是自主品牌轿车的第二把交椅,一直仅次于吉利帝豪,长安的口碑以及质量也是大家都认同的,只是也许在一些地方做的不太到位,在表现上一直不如新帝豪,当然还有就是在售价方面的问题了,目前逸动的自动版本也是几款车型里面最贵的,即便有1.1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售价依然在帝豪之上,而且这还不是顶配车型。

  外观内饰就不多说了,长安逸动的动感气息还是不差的,只是看起来感觉不算太大气,但是家用氛围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配置方面,逸动的表现则显得不太贴地气了,不过想必逸动也是要大改款了。

  动力方面,1.5T的发动机账面数据很好,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kW(17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1950-4500rpm,论功率和扭矩都基本达到了合资水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性不错。

  车型点评:长安移动已经有2年没有推出新改款车型了,车尽管是十分不错的,但是或许是太过于自信,配置等等各方面以及售价上都要落后于对手,这个的确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但不管怎样,这依然不失为一款好车,仍然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