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余承东:问界M7能放下30个登机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8 09:03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6日消息,今天在成都车展现场,AITO问界新M7提前亮相。

  余承东表示,问界新M7是花了5个亿全新升级打造的大五座,在消费者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扎扎实实用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材料去优化!

  余承东称它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3338mm超大车内空间,1.1米长的后备箱有686L的容积,可以轻松放下12个标准的20寸登机箱,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更是达到惊人的1619L,放下30个登机箱都没有问题,还可以轻松切换2米大床、单人床等多种模式。

  此外,整车拥有29个储物空间,无论是一个人、两个人、一家人出行,AITO问界新M7都能给你最舒适的体验!AITO问界新M7,真正的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