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涡轮增压+自动挡 10万内大空间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04 07:52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最近有许多朋友都在询问我一个相同的买车问题,就是想买一台售价在10万元内动力好空间大,最好是发动机小排量的涡轮增压(貌似都是给购置税减半政策逼的),并且还要求是自动挡的版本。这么两三个需求叠加起来,脑补一下车型,数数手指似乎就没有几款了,不过这几款还是颇具代表性的,对于追求动力又要求大空间且自动档的车主来说是个很好的参考。

  推荐的四款车型均为自主品牌,四个品牌其实在技术积累方面都非常不错,在动力匹配方面也十分不错,而且重要是用户反馈的口碑方面很好,质量可靠。

  吉利帝豪

  推荐车型:1.3TCVT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10.08万元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7000元以上,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吉利帝豪这个品牌就不用多说了,常年自主品牌的轿车销量的第一把交椅,也是唯一一个在销量上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的车型,上市至今销量已破97万台,即将突破百万台的销量就是实力与口碑的见证,而本次推荐的顶配车型目前还有7000元以上的优惠,以及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性价比方面着实不错。

  2016款吉利帝豪,虽说外观与内饰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例如全系标配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雾灯;以及除去6.98万元的最低配外,其他版本均配备的ESP+坡起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可视、自动空调、7英寸大屏、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等等的功能无不在同级车型中占优,而顶配的尊贵版在舒适豪华体验方面则更上一筹。

  动力方面,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5500rpm,最大扭矩185N·m/2000-4500rpm,从数据上看动力表现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差无几,扭矩更是略胜一筹,但是对于帝豪来绝对够用。匹配的CVT变速箱,与老款一致可模拟6速,并带有手动模式,日常使用平顺可靠,其油耗表现也十分优秀,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5.9L/100km。

  车型点评:作为车坛的常青树,吉利帝豪那么多年来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特别是2016款的版本可以说是补全了之前车型在配置上面的短板,性价比提升可谓非常神速,另外有强大的销量和保有量的支撑,售后也是十分便捷,非常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