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涡轮增压+自动挡 10万内大空间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04 07:52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海马福美来

  1.5T自动悦尚型

  官方指导价:9.98万元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0000元以上,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福美来对于海马汽车来说是一个拥有了15年历史的车系,新款的福美来也紧跟了时尚的步伐,宽大的车身,充裕的1.5T动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多年传承下来的四轮独立悬挂,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算是上乘,特别是独立悬挂在底盘方面的表现很让大家满意。

  福美来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颇具自己的韵味,宽大的中网显得十分霸气,内饰也是秉承简约风,很适合家用。在配置方面,福美来的表现中规中矩,跟得上主流,但不算有很大的优势。

  动力方面,本次推荐的福美来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20N·m/1800-4000rpm,匹配的是来自现代集团的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动力参数方面的表现看来,1.5T的发动机表现很不错,而现代的变速箱也一贯以平顺出名,开起来很轻松。

  车型点评:海马福美来最大的优势在与空间以及动力还有那独立悬挂的底盘,多年来的合资技术积累让其在调教方面颇有一套,这也是大家多为称赞的地方,值得大家前往体验一下它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