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造型硬派/空间更大 全新标致5008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4 13:2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全新标致5008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9月正式亮相,新车目前还覆盖有大量的伪装,不过仔细观察下还是能看出很多新车与现款车型的不同。

  外观方面,前脸大灯修长锐利,看上去十分凶狠,中网的尺寸不小,并且分为上下两层的设计,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敦实,和标致以往秀气的外观设计相比,新车或许会变得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还是标准的SUV样式,主要是为了满足车内的乘坐空间,轴距应该有加长,且前后车门的尺寸都不小,车内的实际乘坐空间或许会有增加。

  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相当饱满,尾灯还是小巧精致的造型,样式很有个性。后备厢有大面积的留白,会有什么样的设计还尚未可知。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和纯电版本,其中纯电版本将可能将搭载87-104kWh的电池组。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