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i3降价后卖爆 李想称赞第二排空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09:34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数据显示,9月份,旗下电动轿车i3销量达到了6074台的好成绩,相比于8月多卖出了1122台。

  作为宝马3系的纯电版,其于去年3月底上市,共推3款,售价区间为35.39-41.39万元。当下综合优惠后,起售价甚至不到24万元,就问香不香吧?

  理想汽车CEO李想也在微博称赞宝马i3:“第二排是所有纯电中型轿车里最好的,甚至好过绝大部分的中大型纯电轿车。五大关键要素:座椅的高度和腿部支撑、三个位置的头部空间、上下车的便利性、脚步和一排座椅底部的关系、座椅与门板扶手和中央扶手的关系。”

  也有网友提出不同观点:

  -i3座椅和地台之间的距离明显偏小,根本就不舒服,一样是板凳感。脚下不挖坑或者车内纵向空间不留足就很难解决这个问题。

  -i3大概率油改电,第二排中间高高凸起,几乎抹杀了所有有点,中控传统,丝毫看不到新能源应有的高科技感,更别说车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