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涡轮增压+自动挡 10万内大空间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04 07:52作者:王仕政编辑:马一凡

  名爵锐行

  1.5T自动超值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9.99万元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000元左右,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2016款的名爵锐行最大的亮点就是一下子把价格拉低了不少,特别是对于我们今天要推荐的1.5T自动超值豪华版,售价相比上一年款降低了1.6万元,性价比大幅攀升了不少,不过目前新款上市优惠不大。

  若论外观内饰的话,名爵锐行可以说是非常的有个性,极富冲击力的车头有延续MG6的运动风范,而内饰也相对十分的简单年轻化,全新的车载系统也加入了Carplay的支持,在配置方面也是很出色的。

  推荐的名爵锐腾搭载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15S4G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95kW(129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2000-4400rpm对应锐行紧凑级的车身来说也是足够了。1.5T引擎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表现中规中矩,调教也很平顺,很适合家用驾驶。

  车型点评:名爵车系的车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底盘调教,延续了欧系的扎实稳健风格,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搭配上6AT的变速箱,可靠性方面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用户反馈也十分迅猛,对于追求个性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新款也大幅提升了性价比,值得大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