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空间魔术师名不虚传 本田N-Van e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13:01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在刚刚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本田N-Van e首发亮相,定位纯电K-Car,WLTC工况续航为210公里。新车拥有前、后短悬和长轴距,空间巨大,不负空间魔术师之名。

  本田N-Van e还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车顶挑高比较高,前车门开启角度非常大,后部为侧滑门,方便上下车和装载货物,尾门开口角度同样很大。

  内饰并无特别设计,主打实用主义,中控台更注重储物的分区,可以说是物尽其用。车内有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变速箱排挡为按钮式设计。

  本田N-Van e的后排座椅很单薄,仅为临时乘坐使用,更多的还是为了满足储物空间,可以完全将座椅折叠到地板之下,使车辆内部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此时储物空间也达到了最大化,十分可观。

  210公里的续航确实一般,不过在日本当地也基本够用,另外该车还支持外放电,最大功率为1.5千瓦。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