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AYA正式上市 空间配置同级领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8:5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就在刚刚,哪吒AYA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88万元。

  外观来看,哪吒AYA整体圆润可爱,前脸为封闭式格栅设计,下方则是48颗星辰组成的星耀格栅,整车的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悬浮式车顶,整体十分精致可爱。车辆充电口位于新车的前翼子板处。车辆的轮圈,换装了更为运动的造型。此外,除了传统的单色车漆外,新车引入了上下双色车身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4.6英寸中控大屏,车机系统界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省去了多余的物理按键,不仅满足用户日常出行所需的娱乐体验,还能围绕用车场景,提供相应的智慧服务。

  配置方面,新增电子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四门一键升降。新车还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此外,动力方面,哪吒AYA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和401km,前者电机最大功率54马力(40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后者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70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全系标配直流快充,30分钟电量即可由30%充至80%。

  尺寸方面,作为一款五座大空间智能纯电SUV,哪吒AYA拥有4070mm的同级超长车身,2420mm的超长轴距。和比亚迪海鸥和五菱缤果放在一起,哪吒AYA明显要大一圈。

  全新的哪吒AYA,不论是空间,性能,还是配置方面都十分优秀。其上市后能否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