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空间远超蔚来ET5T 大众ID.7旅行版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8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7日消息,日前,一组大众ID.7旅行版的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此次曝光的谍照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就会正式发布。

  外观来看,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ID.7相差不大,标志性的大众车标引出的贯穿式灯带连接了扁平的大灯组,前杠部分梯形下格栅引出的左右两侧纵向的雾灯区进气道,圆润的车鼻等元素都没有缺席。

  车身侧面,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纯电平台也为这款旅行车带来了更大的内部空间。整体造型较为低趴,搭配大尺寸的轮毂与低趴的车身,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来到尾部,新车也完全复制了三厢版的尾灯,独特的色块光源在不点亮时呈白色状态,点亮之后有着很强的仪式感。尾箱线条则依旧平直,放到旅行车上,并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尺寸方面,作为大众ID.7的衍生车型,旅行版的尺寸很有可能更长,作为参考,ID.7的总长度为4.96米,轴距为2.97米。要比刚刚上市的蔚来ET5T长的多。

  动力方面,大众ID.7旅行版预计会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参考现有MEB平台车型,单电机版本功率预计204匹,双电机版本功率预计313匹。

  由于旅行车的设定,电池容量应该要比轿车版本有所提升,官方表示会搭载大众最新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500公里左右。

  作为一款兼具外观、性能、空间的纯电动旅行车,新车上市后能获得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