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M6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精致的亲民座驾 试驾哈弗M6 PLUS》,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哈弗M6 PLUS前排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而且车门拉手也采用了封底设计,能够用于储物,拿取物品也十分方便。方向盘左侧有一个储物槽,放置手机正合适,中控台底部为大尺寸储物槽,倾斜的设计放置物品较为稳妥。挡杆后侧是水杯架以及储物槽,其中杯架深度一般,且未配备限位器,普通水瓶放入后很容易晃倒。值得注意的是,在中控台底部,哈弗M6 PLUS还设计有一个尺寸很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一些并不常用的物品。

  后排储物空间还算不错,门板设计与前排相似,储物能力尚可,拿取物品也比较顺手。前排座椅后侧配有置物袋,虽然容积一般,但也还是能够很方便的放置一些杂物。空调出风口下侧带有一个储物槽,不过位置较偏,而且容积较小,因此实用性一般。哈弗M6 PLUS并未配备后排中央扶手,因此也就没有了独立的杯架,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欠佳。

  哈弗M6 PLUS的后尾门采用手动开启方式,重量偏沉,而且尾门面积较大,使用感觉并不好。不过,后备箱内部空间十分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虽然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但拓展性依然值得肯定。作为一款SUV车型,哈弗M6 PLUS的后备箱内既没有设计锚点,也没有网兜,这点确实比较令人遗憾。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0cm;开口长度为94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93cm;后备箱进深为105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