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M6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哈弗M6 PLUS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分辨率为1920*720,支持1080P视频播放。系统内置手机互联、FOTA远程升级、哈弗智能车联网系统、GPS+北斗双模导航以及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且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系统反应速度较快,实测过程中未出现触摸不灵敏的情况。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在车机主界面或右侧的快捷栏中,都能直接点击进入收音机界面。哈弗M6 PLUS的车载收音机界面布局简洁,支持自动搜台,左下方的“星标”就是收藏标记,点击后,当前电台就能被纳入收藏列表中。电台列表以及收藏列表均位于界面右侧,点开收藏列表可以看到所有保存过的电台,查找选择非常方便。哈弗M6 PLUS配备4个扬声器,支持均衡器调节,不过音质非常一般,基本就是“听个响儿”的水平。

  哈弗M6 PLUS全车共配备2个USB接口,分别位于前排中控台下方,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USB接口实测最大电流为5.16V 1.18A;后排最大电流均为5.2V 0.8A。此外,哈弗M6 PLUS在前排还配备了12V电源接口,位于中控台底部储物槽前侧。

  导航系统基于GPS+北斗双模定位,稳定性以及准确性表现都非常出色。支持多种输入方式,包括拼音及手写等,且还带有目的地搜索联想功能。输入目的地后,导航系统默认会提供多种路径可选,当然驾驶员也可自行选择路线规划以及避开相应的路段。导航界面十分简洁,不用过多的学习成本即可熟练上手,此外内部功能也非常丰富,使用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