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备箱可装两米大床?全新哈弗H5强势归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14 09:12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纵观当今的10万-15万元市场,其实可以选择的产品有很多,但新哈弗H5以一台全尺寸SUV的身份处在这个价位中却属实不多,是的,是哈弗H5,它又回来了。分析它的产品特性,我们发现这是一辆空间表现优秀,可满足家庭出行的车型。同时在动力、底盘、安全三个方面也都有亮点,结合它的预计售价,嗯……挺香的。

  新车知识点

  · 定位全尺寸SUV 硬核外观设计;

  · 精致内饰 搭配12.3英寸大屏;

  · 空间宽敞 后排放倒后装载能力强;

  · 涉水深度达600mm 通过性强;

  · 高强度钢材占比高 安全性有所提升。

  对比上一代哈弗H5比较粗犷的内饰,这一代哈弗H5明显在内饰方面有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台悬浮大屏,内置腾讯TAI3.0生态集游戏、音频、生活服务一应俱全,情感化互动式主动问候,高德+腾讯双导航可享受以腾讯生态资源为依托的整套生态服务,此外还包括车辆控制与设置、娱乐视频信息、空调调整等功能。

  动力配备2.0T三版本发动机

  动力上,新哈弗H5有两种动力种类可供选择,分别是2.0T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同时搭配一款来自采埃孚的8AT/6MT变速器,其中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22kW;2.0T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65kW,扭矩输出最高可达400N·m。

  底盘继承前代非承载式 另外还有机械差速锁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与加强式大梁,继承了前代的非承载式底盘平台,此外伊顿机械差速锁也能依据路面变化自行完成锁闭,结构简单扭矩承载能力强,为越野之路上提供了底气。同时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5°与22°,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这使得本车具有不错的通过性。

  超70%的高强度钢应用 同时配备多项智能辅助

  作为一辆全尺寸SUV,安全自然是新哈弗H5重要的议题之一,新哈弗H5采用笼式车身设计,其中超高比例高强度钢的应用达73.79%。还有360环视系统通过四个摄像头摄取车辆周边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通过智能前视模块和雷达探头,进行主动识别和侦测,实现各项驾驶辅助功能,从车身强度与智能配置两方面保护用户的安全。

  延展空间很大 整体灵活性高

  新哈弗H5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达到了3140mm。在宽敞的空间内,新车进行了非常完善的空间布局,足以体现出设计师的一些巧思。

  目前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新哈弗H5本次只有一个五座版本,R点的水平距离为975mm,根据我们的同事进车体验来看,可以看出本车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同事身高190cm,体重125kg),在前排已经调成他的基本坐姿的前提下,后排依旧有还算不错的富裕。

  同时,新哈弗H5的座椅靠背可实现27°/31°的角度调节,即便跷二郎腿仍有富裕空间,舒适属性同样拉满。

  后备箱方面,据官方介绍可一般容纳14个常用旅行箱,但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箱最大纵深可达1965mm,最大容积可达2116L,此时可容纳27个行李箱,还可以放下全地形车、冲浪板等,当然若想享受星空之夜,得益于新车超大采光面积的外掀式全景天窗与超大延展空间,这里塞进一个两米大床在夜晚观景也是没有问题的。

  车内的储物空间具有37处,其中前部小储物盒设计尺寸780*80mm,后部大储物盒总体尺寸580*880mm,同时设计两个尺寸435*270mm的方形储物盒可以满足日常物品存放。

  还有就是新哈弗H5配置在顶部的行李架,官方曾直白地用“长”来概括本车的尺寸,其中车顶也不例外。该行李架为超长的铝合金材质,长达2630mm,宽达1118mm,承重可达200kg,可携带如皮划艇、自行车等大件物品,同时在露营的时候,据官方描述也可以支一个车顶帐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