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哈弗H5能否站稳全用途硬派SUV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不久前,2023款哈弗H5正式上市,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虽然全用途硬派SUV的产品定位已经极具话题性,但是全新换代而来的哈弗H5还不仅于此。那么新车能否凭借诸多亮点,在全用途硬派SUV阵营中成功站稳脚跟?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哈弗H5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5.78万元。不可否认,其大型SUV的定位确实并非空穴来风,毕竟尺寸参数当真是相当亮眼。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硬派SUV,动力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3款哈弗H5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65kW,最大扭矩为365N·m和385N·m。此外,新车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同样分为两种调校,虽然最大功率均为122kW,但是最大扭矩却有所区别,分为370N·m和410N·m。

  除了出色的动力配置之外,强悍的四驱系统也必不可缺。2023款哈弗H5配备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此外用户还可以选装伊顿机械差速锁。机械式差速锁无需驾驶员控制,能够根据路面变化自行完成锁闭,结构简单可靠性好。通过性方面,空载状态下,车辆接近角为25°、离去角为22°,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涉水深度可达6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