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M6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哈弗M6 PLUS是老款M6的换代车型,作为10万元以内价格区间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哈弗M6的核心竞争力一直都是其出色的产品性价比,既然同级别难觅竞争对手,那销量自然也就不用愁了。换代之后,新车更名为哈弗M6 PLUS,整体设计更为精致,同时针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野心显露无疑,当真是没打算给别人哪怕一丁点机会。可以想见,哈弗M6 PLUS依然还会持续强劲的销量表现,不过新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1款哈弗M6 PLUS 1.5T DCT尊贵智联型

  官方指导价格:9.2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配备了按键式无钥匙进入功能,但仅左前车门支持。落锁时需要通过按压车门拉手后侧的橡胶按键,解锁支持感应开启,当手握住车门把手后,车辆即可自动感应并完成解锁,使用十分便利。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都十分顺畅,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

  外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形式,位于主驾驶侧车门把手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左右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即可进行调整。调节过程中并未出现不同步的现象,且外后视镜可调节范围比较宽泛。

  哈弗M6 PLUS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开启发动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一根手动挺杆支撑,由于机舱盖较重,因此整个开启过程较为费力,使用感受不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