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全新哈弗H5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哈弗H5将于今日(8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订,99元预订立享1000元购车款减免。据悉,全新一代哈弗H5将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长接近5米2,价格区间基本确定在10-15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5的整体设计十分硬朗,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硬派越野风格显露无疑,视觉效果与金刚炮皮卡颇有些神似。中网尺寸相当夸张,内部还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条。前包围造型比较宽厚,底部配有护板,不仅美观而且还非常实用。

  车侧轮廓比较方正,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竖置尾灯组,并且在中部还加入了贯穿式装饰条,比较简约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0mm*1905mm*1835mm,轴距为3140mm。此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还拥有25°接近角、22°离去角、200mm离地间隙以及600mm涉水深度。

  内饰设计清爽简约,配置表现也比较主流,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等都有提供。虽然中控台设计相当精简,但是其依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日常使用简单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哈弗H5还采用了与坦克300同款造型的换挡杆,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哈弗H5还将提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22kW。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架,并搭载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机械差速锁。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