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M6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哈弗M6 PLUS并未配备座椅记忆功能,而且座椅也不支持通风及加热功能,虽然配置表现一般,但结合车辆定位以及售价来看,这样的表现倒也完全能够接受。主驾驶位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坐垫左下方,位置合理,日常使用比较顺手。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哈弗M6 PLUS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行程可调范围较为宽泛,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的乘坐需求。

  皮质材料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前后拉伸距离为3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方向盘可调节范围中规中矩,驾驶员能够比较轻松的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

  哈弗M6 PLUS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而且均支持高低调节。中间座椅的独立头枕功能性及舒适度均与左右两侧头枕相仿,表现值得肯定。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适中,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中央扶手支持前后移动,在正常驾驶坐姿下,扶手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支撑,功能性及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