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尽显王者锋范 试驾2019款奔驰G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一代奔驰G的空调区域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整体造型也更趋向轿车化设计,温度调节也取消此前的旋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奔驰E Coupe上的扇叶形出风口,同时周围附以铝镁合金盖板进行装饰,更加彰显车内的豪华氛围,此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并可以进行单独的温度调节,对后排乘客照顾有加。

  虽然奔驰G级以越野为主,但舒适性配置也同样一个都不少。全车座椅不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多种按摩功能。实际体验下来,确实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且按摩力度以及按摩点位非常专业,搭配多向电动调节功能的使用,使得奔驰G的座椅舒适度极高。另外B柱上的空调出风口也让后排制冷以及制热效果更加迅速。而天窗尽管开口不是很大,但也能让车内得到更多的采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