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尽显王者锋范 试驾2019款奔驰G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对于奔驰G来说,非铺装路面似乎才是它的主场。在四驱系统方面奔驰G没有做出太多改变,依旧采用的为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低速四驱模式。在常规状态下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前后桥扭矩,车辆整体偏向后驱行驶。在极端越野状态下,如果三把差速锁同时打开,那么只要有一个轮胎具有抓地力,就可以成功脱困。

  从越野数据上看,全新奔驰G的最小离地间隙提为241mm,接近角为31°、离去角30°、最大涉水深度700mm,最大爬坡角度45°。也让它拥有傲视群雄的通过性能。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93倍,另外,全新奔驰G的限滑系统也从老款的油压控制变成了电子控制,轮间限滑介入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从实际表现来说,即使不给奔驰G“上锁”,在单轮有附着力的前提下,依然可以帮助车辆脱困。此时电子限滑系统介入较为迅速,可对打滑的车轮施加一定的制动力,而驾驶员只需要掌握好油门、刹车即可。在极端情况下使用三把差速锁时,一定要按照按键上的123序号依次上锁,待车轮滚动后按键上方红灯亮起,则表面相应差速器已锁止。三把锁所之后不可过度转动方向更不能“打死”方向,否则会对差速锁造成致命损害,从而造成车辆无法移动。

  在经过较大的坑洼路段以及严重的交叉轴时,超长的悬架行程让车轮尽量贴近地面,通过测量车轮上沿与轮眉之间距离达到将近40厘米,比牧马人还要高出了6厘米之多,越野能力可想而知。另外非承载车身结构即使在极端的越野道路上车身也很难发生严重的扭曲变形,抗扭性非常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