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尽显王者锋范 试驾2019款奔驰G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奔驰大G,我想任何一个男人看到它都会为之癫狂,方正硬朗的造型、浑厚的发动机声浪不知俘获了多少人的芳心。奔驰G级从1979年发布至今已经过去40余年,每次它的更新换代似乎都是“小打小闹”,或许奔驰公司一开始也没有想到,以军品车型发布的奔驰G在日后会成为众多越野迷心中的图腾。就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的G级,它的外在表现旧延续了前几代方方正正的造型,而内在表现又怎样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依旧是经典的方盒子

  作为硬派越野车的鼻祖,试想,如果奔驰将G把一切推翻进行重新设计,那么将彻底毁掉车迷心中的形象。所以全新奔驰G500的外观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全身粗犷的线条以及硕大的轮眉无不彰显其野性。车尾依旧延续了小书包的造型,如今看上去还有些俏皮可爱。另外,全新奔驰G500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2890mm的轴距可以营造出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新车的头灯及保险杠两侧均采用了内切式设计,且边缘处与轮眉相融合,“复古”之余也增加了些许时尚元素。圆形头灯也得以保留,并将头灯组升级为全LED光源。而翼子板上的V8字样也表明了它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B柱上还隐藏了sch?ckl Proved徽章,这也代表着它通过了奔驰G专属的测试场地:奥地利sch?ckl山峰的测试。此外,倍耐力 SCORPION轮胎也更好地平衡了越野与公路的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