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尽显王者锋范 试驾2019款奔驰G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公路行驶性能提升 越野性能依旧强悍

  动力方面,奔驰G500搭载了代号为M176的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变速箱带来了更好的平顺性,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增强。此外,得益于车身的减重以及匹配全新的变速箱,全新G500的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而油耗也仅为11.8L。

  如果从账面数据来看,G500给大家的印象绝对是大排量、大马力带来的躁动与不安,当你开上它以后却能体验到别样的细腻。4.0T V8发动机在起步时总会让你感觉到有种使不完的力气,当踩下第一脚油门时就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当缓慢而持续的踩下油门时,它的提速又非常线性,动力不断被输送出来,9AT变速箱换挡非常积极,甚至全程感受不到它丝毫的顿挫感。

  升级后的大G在的公路驾驶感受有着明显提升,得益于AMG部门参与设计的前双叉臂悬挂,更低的重心让车辆行驶时以及在弯道中显得更加灵活,外加舒适的驾驶坐姿,轻盈的转向让你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个2吨多的“大块头”,当调至运动模式时,方向盘变得略微沉重,变速箱也变得异常灵敏,发动机的嘶吼声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关注,你甚至能充分体验到性能车带来的驾驶乐趣。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G500终于放弃了此前循环球式转向器结构,采用了全新的齿轮齿条式转向器,相比此前结构来说,齿轮齿条结构转向效率更高,转向也更加精准直接,可以更加清晰的反馈路感。另外,当转弯时,主副驾驶腰部支撑会向内缩紧,给前排驾乘人员反向支撑力,保证车内人员稳定身形的同时,也能够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刹车时,全新奔驰G500前悬架支撑十分到位,随着车速的降低,刹车力度也有所减缓,表现也更加稳定均衡。但由于非承载车身以及SUV独特的车身高度,在全力刹车时会出现明显的点头现象,但这些问题也是无法避免的。奔驰G级作为顶级SUV,它的NVH性能也做到了极高的水平,不仅全车车窗均采用了双层玻璃,在接缝以及前机盖内部均作了隔音处理,可以说除了V8发动机的浪声外,车内显得非常安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