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G级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39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27
  • 5分9个
  • 4分29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ryd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就是有钱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级
车型:2020款 G 350

5.0

500还是不错的,不过63我也有

  • 优点

    颜色!这绿的在晚上是黑色,但在阳光下格外耀眼的。还有就是跑长途的座椅按摩。当个代步车挺好的,就给保姆平常开开买菜什么的用,G63保姆开着害怕,特意买各排量小的。

  • 缺点

    暂时还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感觉W464努力的改变了很多老款的诟病。因为车身太高,所以一些地方的地库要当心。

  • 总结

    不过这东西真的没啥性价比。看个人喜好吧。希望可以对要买它的朋友有帮助,有别的问题可私信我。

  • 2023-01-09 10:20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级
车型:2022款 G 500

4.0

最满意的就是回头率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回头率了,硬派越野的王者,无论是开在城里,还是户外郊游,都有很多人看,硬派的外观我很满意。

  • 缺点

    高速的时候噪音很大啊。

  • 总结

    动力4.0T可以说是随叫随到,猛踩一脚有推背感,尤其是用S模式那动力简直是爽。

  • 2022-09-06 09:43

akun不开车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级
车型:2021款 G 500

4.0

社交属性大于实用属性

  • 优点

    众多男人的的理想车型,人人都认识,人人都知道,奔驰G。承载了很多人性格的一面。很多时候奔驰G就是一台标签化属性极强的一台车,这就好像一个人人都知道的名表,当你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甚至不用你说话别人都会认为你实力非常可以,最重要的一点奔驰G可以说没有对手,造型和他一样硬派的价格品牌都没有它高,而这种优越感也只有加价几十万的土豪才能体会的到。再就是这三把锁,这三把锁在有些人嘴里可以说是神锁,好像打开了奔驰G珠穆朗玛峰都可以爬上去,对于这些人我只想说三把锁在越野车中确实很重要,但没有说的那么传神,有些人甚至连开启顺序和每个锁的作用都没弄明白就跟着瞎起哄,别说我们这些没有奔驰G的人,就是真正奔驰G的车主一年又能打开几次。

  • 缺点

    抛开奔驰G属性标签这些不谈,如果只从产品力角度来说奔驰G这台车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做过奔驰G的人都知道,尤其是前排G的仪表台非常短,外加几乎垂直的风挡,当你坐在车内就好像你贴着风挡一样,而且风挡面积还特别小,舒适度这些就更别说了。

  • 总结

    这台车之所以能火首先是这个方正的造型,当时很多明星开的都是奔驰G500,到后来短视频兴起里面整天喊着大G大G,如果奔驰G已经远不是一台硬派SUV这么简单了,这就是一个社交工具,哪怕你开的是G350你走到任何地方,别人也会多看你两眼,尤其是买新奔驰G的这些人或者是买奔驰的人都会有同一种想法,认为这台车加的越多越能体现出我的实力,奔驰也很聪明处于某些原因,奔驰会把加价的这部分钱直接算入到开票金额中,这就让这些车主更有的说了。

  • 2022-08-31 10:02

hopeX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级
车型:2021款 G 500

5.0

就是买个喜欢

  • 优点

    奔驰G级的优点就不用多说了吧,颜值非常高,而且动力配置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气场简直太足了!就这么个有冲击力的大家伙,市场上就没有第二个啊!喜欢,所以就买,虽然这个价格确实不低...不过吧,重要的还是自己喜欢。

  • 缺点

    我觉着没什么缺点,非要说的话,可能就是上下车不太方便,哈哈哈。

  • 总结

    完美的一个车型,虽然价格高昂,但是气场强大,颜值高,动力配置给力,通过性也非常强,很喜欢。这种级别的车型,可不就是买个喜欢么?

  • 2022-07-14 09:39

赴梦人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级
车型:2021款 G 500

4.0

喜欢G级复古的造型

  • 优点

    奔驰大G的外观绝对经典,复古中带着一丝的霸气。虽然是越野车,但是底盘的素质是真不错,过一些减速带、烂路车身感觉振动不大。

  • 缺点

    跑高速上了120迈后风噪声有点大,日常市区行驶油耗比较大,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

  • 总结

    发动机动力充沛,提速很快,声浪虽然没有AMG悦耳但也足以秒杀同级对手。

  • 2022-07-13 09:4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