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实力演绎豪华 试驾2023款奔驰GL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重要、也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奔驰GLC的每次换代都势必万众瞩目。如今,全新一代奔驰GLC到来,全新家族式设计悉数上身,再一次演绎了何为至臻豪华SUV。同时,7座版的加入,不仅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也使其更具竞争力。而随着新车的到来,相信我,它将依旧是豪华中型SUV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力压各路竞争对手。

  外观:庄重而又气派

  全新奔驰GLC的外观依旧保持着上一代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但在全新家族设计的加持下,新车看上去更加沉稳、有气派。同时,得益于车身尺寸和设计上的调整,新车的视觉效果也要比上一代车型更显大,与奔驰GLE非常接近了。此外,我们这台试驾车还采用了红宝石黑色车漆,尽显高贵典雅气质。当然,该车漆无需花费额外的价钱进行选装。

  细节之处更是耐人寻味,均体现出满满的豪华感。“夜幕星河”前格栅搭配硕大的三叉戟LOGO,尽显大气磅礴之势。两侧配备的“日出云海”数字大灯分辨率超过260万像素,而尾灯样式与奔驰GLE非常相似,也因此尾部容易与奔驰GLE“傻傻分不清”。

  车窗周边和后保险杠均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大幅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不过新车所配备的原厂踏板对于成年人来说略显鸡肋,有种“不上不下”的感觉。轮胎方面,这台试驾车配备了密辐式轮圈,加之20英寸的规格,视觉效果颇为大气;轮胎更是厚道,配备了米其林PS4 SUV轮胎,拥有出色的抓地力、稳定性以及耐久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