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相比之下储物空间表现就显得中规中矩了,门板下方储物槽边缘处带有圆弧过渡,放入饮料瓶后,饰板可向外展开一定角度,以便扩充储物槽容积。驾驶侧左下方设计有零钱格,中控台下方并未见到常规的杯架设计,而是大小不等的两个储物槽取而代之,且底部均提供防滑胶垫。

  中央扶手箱采用与豪华品牌相近的对开门设计,内部造型相当规整,码放饮料瓶或钱包等物品不成问题。从容积与便利性等方面来看,手套箱的储物能力可圈可点,容纳下饮料瓶、钱包和充电宝等物品易如反掌。

  移步后排,中央扶手处设计有带有限位装置的杯架,后方盖板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其下方的储物槽容积较为可观。此外,后方隔板与后备箱贯通,空调出风口下方提供有尺寸较小的储物槽,得益于边缘处带有一定凸起,将手机放入充电时也不易滑落。

  博瑞趋向掀背轿跑车型的尾部设计风格可谓百看不厌,不过后备箱开口并未因此变得局促,加之两侧支杆外均包裹有丝绒材质,无须担心物品受到挤压。虽然厂家暂未公布该车后备箱的常备容积,且后排座椅靠背无法放倒,但出色的纵深及规整性表现,应对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当然,提供行政座椅的高配车型,在实用性与舒适性间有所取舍可以理解,不过其他车型如果装配比例放倒功能岂不是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