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李书福试驾后称赞 吉利银河E8官图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8 09:0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吉利银河旗下第三款车型E8发布在即,官方也放出了该车的官图,该车定位于新能源中型轿车,上市后将与主流合资品牌车型展开竞争,包括但不限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

  该车设计非常独特,其采用了“涟漪美学”全新设计语言,并配备一体式发光前脸、律动发光徽标、飞檐虎视前灯组、低风阻封闭气动轮圈、无边框车门、旭日东升贯穿式尾灯等设计,辨识度较高。

  一体式发光前脸非常有看点,其拥有158个窗口组成的发光矩阵,发光面积达到0.105m2,所配备的微孔镭雕发光专利技术,可呈现迎宾欢送、左右流水、跳跃流水、音乐秀等丰富的发光效果,不仅如此,由六个方格组成的律动发光徽标,同样具有迎宾欢送等功能,可以说仪式感超强。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10/1920/1465mm,轴距为2925mm,侧面造型非常流畅,甚至有点轿跑的感觉,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轮圈,该车风阻系数仅0.199Cd,放眼全球也是顶级存在。

  尾部设计同样很是出彩,整体风格简约虽然也使用了贯穿式灯组,但灯腔内部的光源造型很是精致,富有辨识度,下方是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内部极富科技感,最吸引人的当属45英寸的8K屏幕,官方此前表示这块屏幕有效显示区域尺寸达到了1130mm*138mm,它的黑边为8mm,屏占比达到98%,厚度为9.8mm,而且功能也有创新,据称在驻车状态下,支持手机或者手柄直连打游戏,还将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一台来自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配备76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65公里。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李书福试驾该车的视频,试完后他表示“买了就直接享受”,可以说给予了该车非常高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