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驾乘空间出色 储物能力稍显逊色

  不得不说在迎合国内消费者喜好方面,自主品牌车型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如驾乘空间表现。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新博瑞”前排,头部距车顶仍有一拳余量,加之座椅侧向包裹性较为出色,驾乘舒适性得以保障,同时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及按摩等功能,更让人对其刮目相看。

  至于后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并非同为一拳头部富裕和大于两拳的腿部距离,而是颇为柔软的坐垫填充物足以与“沙发”媲美。当然,右后方不仅提供“老板键”,还可以自行调节角度,突显“VIP”的尊贵地位,加之中间地板凸起高度有限,仅乘坐两人时脚部空间相当宽敞,即便是满载情况,中间乘坐者也能够获得较为舒适的出行体验,考虑非常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