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直观上看改款后的博瑞,空调及多媒体控制面板只是进行了微调,并在中间空调出风口两侧加入了独立的风量调节旋钮,然而事实却远不止如此。新引入的“呼吸系统”便是其抢眼之处,该装置能够迅速净化车内空气,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更加健康的车内环境。而在控制面板内还集成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泊车等功能开关,或许是出于成本考量,驾驶席侧提供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副驾驶侧仅装备座椅加热功能。

  高配车型提供后排独立空调,并带有负离子发生装置,同时后排“行政席”支持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而空调出风口下方则为两个USB电源接口,便于乘客为移动设备充电。采光面积颇大的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让车内乘员的视野豁然开朗,虽然采用软质遮阳帘,但实际隔热效果仍然值得肯定。

  当然,新博瑞并非完全针对家用市场而生,在该车上仍然可以发现些许“商务”元素,高配车型中的“老板键”位于副驾驶靠背内侧,同时后排后侧的“行政座椅”也可进行电动调节,二者搭配,再加上博瑞自身的宽敞空间,VIP“大佬”的待遇让人羡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