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可谓同级标杆

  不得不说的是,吉利博瑞上市之初,其安全性配置便已让对手难以企及,诸如头部气帘和驾驶侧膝部气囊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更不用说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了。当然,该车的主动安全配置才真正让人印象深刻,能够探测前方160米范围内路况,并根据情况主动施加制动力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大幅提升了突发状况时的安全性,而主动偏航警示系统,可为高速行驶保驾护航。

  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全景影像系统,显示清晰度无可挑剔,且带有随动辅助线,便于拿捏车辆与障碍间的距离,重点在于夜间也拥有较高的成像画质。顶配车型还提供原厂的行车记录仪,除了紧急录像和13项行车信息记录功能外,其显示清晰度也十分出众。

  总结:

  或许在不少朋友们眼中,新博瑞只是小改款车型,但其升级后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不仅让该车更符合消费者审美,在配置方面更是全面升级。当然,新车的动力总成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无疑是其高行驶品质的硬件保障,该车的综合实力已今非昔比。升级后的新博瑞,由内而外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如果面对这样的产品,您还在为该选择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而犹豫不决,那就真有些得不偿失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