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提起吉利博瑞,仿佛时间还停留在2015年初,这款自主品牌中型轿车刚上市便备受关注,出众的行驶质感、精湛的做工及用料等,都成为了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当然,其中少不了同级标杆的安全性配置。不过相比之下,该车的动力表现却并不抢眼。时隔两年,其改款车型于近日上市,虽然看似只是外观升级后的年度改款车型,但却命名为“新博瑞”,只是想赋予该车更多神秘感,还是隐藏了巨大惊喜?

  外观:小幅升级 朝气蓬勃

  作为改款车型,吉利新博瑞的外观,并未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吉利家族标志性的涟漪状进气格栅,始于博瑞且在该车上出现也最为协调。前保险杠无疑是改款车型的重点所在,刀锋造型前唇颇为夸张,并采用镀铬和烤漆材质饰条点缀,较之老款更显大气、精致。

  LED头灯组与老款车型无异,支持自动启闭,中间还带有颇具辨识度的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试驾的4G旗舰版车型,前风挡玻璃顶部带有原厂行车记录仪摄像头,免去消费者后期加装费用的同时,还保证了整体美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