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吉利新博瑞的中控屏同样采用内嵌式设计,不过高配车型的屏幕尺寸提升至10.2英寸,同时升级为电容屏,触控响应灵敏且较为迅速。车载系统UI通俗易懂,各项功能也无需逐层搜寻,可见厂家在用户体验方面做足了功课。

  除了常规的音响、导航和蓝牙电话等功能外,新增了4G通讯和车载WIFI等时髦配置,并支持最多8部移动设备连接,同时该车还支持CarPlay与CarLife,安卓和苹果手机均可实现与车机互联。新引入的语音识别功能同样强大,仅需说出“你好,博瑞”,既可语音控制导航及空调等功能,甚至还能获知剩余里程。

  不仅如此,车载系统还可通过挡把后方的控制面板进行操作,旋钮和按键的手感颇具质感,“双操作”模式也能够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来自Infinity的音响系统,拥有不俗的声场表现,不失为整车的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