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进化 试驾吉利新博瑞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升级 凸显年轻化

  环抱式中控台给人营造出较强的包裹感,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搪塑材质,中部镶嵌有木纹饰板,无论质感亦或拼装工艺在同级中均难于敌手。诸如空调出风口旋钮上祥云图案等中国特色元素的引入,无疑是该车好评如潮的原因之一。

  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前作的平底设计,不过中间面积更小,且底部进行了镂空处理,样式较老款更加精致且采用Nappa真皮包裹。3/9点处带有明显凹陷设计,与手掌的贴合度值得肯定,加之圈辐粗细适中握感表现值得称道,而电动四向调节功能,对提升车内档次感立竿见影。两侧按键包含行车电脑及自适应巡航设定键,只是按键尺寸略小,行驶中有概率发生误碰现象。

  双圆式机械仪表盘造型较为常规,而黑底白字的“经典”配色保证了显示清晰度,中间的行车电脑中囊括了胎压监测等功能,信息反馈十分直观。此外,该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对提升行车安全功不可没,重点在于,投射影像位置设定面板位于驾驶席左侧,日常使用颇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