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钢炮再进化 试驾大众进口高尔夫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5 07: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高尔夫R的踏板采用金属装饰,上方橡胶部分也能够起到防滑的功效,且对于烘托车内氛围立竿见影。但让人不解的是,作为一款性能车油门踏板依然为悬吊式,从驾驶舒适性和掌控油门的精确程度而言,风琴式踏板或许更占优势。

  中控台上的触控液晶屏功能相当丰富,诸如导航和蓝牙电话等功能均为标配,且能够播放手机软件中的音频,接近传感器位于屏幕下方,在手指触碰之前便能弹出菜单,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功能性表现找不到硬伤,但其分辨率和尺寸却有待提升,较之曾经试驾的高尔夫·嘉旅差距比较明显,好在买它的应该鲜有“配置控”,与该车的动态性能相比,这些细节问题who care?

  大众车型的空调控制面板想必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造型中规中矩但逻辑非常符合日常操作,好用就是王道。而在以“表亲”奥迪S3为首的竞品车型中,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屈指可数,标榜性能还没有完全牺牲舒适性,表现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