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燃油绝唱 最后一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近日,最新一代大众高尔夫的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从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将针对内饰与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全系新增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加犀利,车头下方的C字型饰条也被取消。

  车身侧面,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轮毂样式可供选择,尾部的排气管也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ID.3风格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2.9英寸,同时还会配备10.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款高尔夫还将现款方向盘上的电容式多功能按键改为传统实体按键。

  在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还将新增远程控制系统,并可实现50米范围以内的自动泊车。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的EA211 Evo 1.5T发动机。搭配驱动电机,可以使其最大功率为212马力,而高性能GTE的最大功率还将达到256马力。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

  此外,新款高尔夫GTI、高尔夫R、高尔夫GTD同样也会在动力总成中增加轻混系统。使其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大众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消息,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