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明年投产 2024款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08:4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大众高尔夫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为该车系燃油时代的最后一次中期改款,并将于2024年投放市场。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基本没有采用伪装,仅仅是在前包围两侧格栅处贴了小部分黑色贴纸。在整体轮廓上,新车和现款高尔夫车型基本一致,车头部分变化最大的是头灯和前包围样式有所调整。

  侧面,新车依然有着高尔夫家族式的C柱设计,看起来有一定的传承感。同时,测试车还采用了双五辐镰刀样式的双色轮圈设计,看起来极具特点,未来有望搭载到正式量产车型上。

  车尾方面可以看出,测试车和现款高尔夫的设计基本一致,不同点主要在于后包围处银质饰条的设计,其余方面均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多种选择。包含有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等,此外还会有搭载48V轻混系统的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