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钢炮再进化 试驾大众进口高尔夫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5 07: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采用银黑双色后视镜是第七代车型的点睛之笔,极具个性同时不会显得太过招摇,就是与同属大众集团的另一豪华品牌高性能版本有些雷同,坦诚的说,依小编来看高尔夫R应该有些专属外饰设计,实力强也要先靠颜值吸引买家对吧。

  尾部造型无需多言,上窄下宽的梯形轮廓视觉感受相当扎实,而这也是历代高尔夫让人百看不厌之处。车顶导流板两侧向下延伸,算是全车为数不多的套件升级,后尾灯采用LED光源并经过熏黑处理,为其增加些许“性能”元素。

  当然尾部的重点,无疑是双边四出布局的排气管,与老款采用的中置双出布局差异很大,不过视觉效果见仁见智,但点火瞬间迸发出浑厚的排气声浪,足以让性能控们魂牵梦绕。上方饰板带有突起的鳍片,组成了看似简单的扩散器,不过功效拳拳到肉,造型低调至上和高尔夫R的秉性相吻合。

  即便是在钢炮界名望颇高的高尔夫R,也需要选用性能足够强悍的轮胎,才能发挥全部实力,而倍耐力的PZERO可谓与其门当户对。P ZERO作为倍耐力品牌的顶级运动型轮胎,同时也是众多超跑的首选,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采用非全尺寸备胎则为大势所趋。此外,高尔夫R原厂采用四轮通风盘式刹车,前卡钳上印有R标识,从实际表现来看这套制动系统基本告别了热衰减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