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钢炮再进化 试驾大众进口高尔夫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5 07: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高尔夫R或许是40万级钢炮中配置最为丰富的,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和驻车雷达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而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驾驶模式选择系统,除标准模式外还提供竞赛、经济和个性化三种,并根据不同模式调整发动机、转向、空调甚至随动转向大灯的工作状态,譬如竞赛模式下发动机转速提升会更加敏捷,转向也会有所加重,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另外,对于技术娴熟的驾驶员而言,长按ESP开关3秒钟后即可完全关闭,能够完全释放这台四驱钢炮的全部实力。

  DVD和SD卡槽隐藏在扶手箱中,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让中控台更为简洁。如果是常规家用车,40多万的售价看不到全景天窗会成为槽点,但在以性能见长的高尔夫R上,能看到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足以让人满意,毕竟车身刚性比舒适更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