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钢炮再进化 试驾大众进口高尔夫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5 07: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够丰富 战斗力“不足”

  高尔夫R的中控台造型与国产的家用版如出一辙,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且层次分明的特点,采用大量软性搪塑材质搭配真皮包裹的饰板。而进口车身份保障其做工方面的原汁原味,钢琴烤漆面板中镶嵌有金属装饰,提升了其车内质感。相比布满红色缝线的GTI,高尔夫R全黑的内饰配色少了几分热血,让人更专注于驾驶。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不仅能够营造出更宽敞的驾驶席腿部空间,对它而言激烈驾驶时不会对驾驶员腿部产生干扰才是最终目的。3、9点处带有明显凹陷,但并未装备打孔皮质面料且直径偏大,好在圈辐粗细适中握感也无可挑剔。两侧按键包含行车电脑和定速续航等功能设定,背面的换挡拨片也没有缺席,用于彰显身份的仅有位于底部的R标识。

  双圆仪表盘造型足够“大众”,亮点在于该车采用冰河蓝色指针搭配白色背景光,看上去并非突显战斗力的车型,不过时速表320km/h的表底,证明它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行车电脑显示屏中不仅带有行驶里程和指南针等信息,圈速计时功能在懂得享受赛道乐趣的人眼中,是个实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