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性价比不错的韩系豪华轿车

  • 优点

    捷尼赛思G80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大气而优雅的感觉。分体式LED大灯组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上追求极致的奢华体验,广泛使用高级真皮和精致木饰板。2.5T发动机具备最大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82牛米,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下,确保了车辆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品牌认可度不高,且销售服务店较少,会给车主带来一些不方便。因为品牌认可度较低,它的保值率也比较低,购买的时候需要小心。

  • 总结

    如果想要一些个性且生活的城市恰好有捷尼赛思的展厅,保养比较方便,这还是一辆值得入手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 2024-04-03 10:1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90
车型:2023款 旗舰版

4.0

韩系车新高度 只是价格有点贵

  • 优点

    捷尼赛思G90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3.5T六缸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配合默契,动力释放绵密线性,给驾乘者带来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G90的NVH表现出色,通过先进的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降低道路噪音,营造车内静谧氛围。豪华配置丰富,能够提升驾驶舒适感和科技感。

  • 缺点

    品牌力相对较弱,而品牌又是豪华车消费者非常重视的地方。G90在操控性方面,不如同级别的德系豪华车型更优秀,主要是在操控性方面,还有所欠缺。

  • 总结

    捷尼赛思G90是韩系车的最高水平,如果价格能够低一些,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目前的价格很难对抗奥迪A8L。

  • 2024-04-03 10:04

小青蛙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V7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操控感非常好

  • 优点

    操控感非常好,人机交互功能和抬头显示也能给驾驶很大帮助,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虽然从订车到提车,等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在这期问销售一直在及时跟进提车周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各种问题,感觉服务非常好。

  • 缺点

    价格有点贵,没有优惠。

  • 总结

    驾驶感受很好,很像油车,没有电车那种特别贼的感觉。轻松好开,而且有高级感。

  • 2024-04-02 10:11

阿洋1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赛道版

5.0

阿尔法不比三系香多了!

  • 优点

    1、颜值,BBA都烂大街了,没意思,朱丽叶的造型非常个性,还有回头率。2、性价比,现在朱丽叶优惠很大,比BBA划算多了。3、操控性没得说,不输宝马。

  • 缺点

    1、品牌还是有点小众,保值率低。

  • 总结

    自己开的话,不打算短期卖车,朱丽叶比3系可香多了。

  • 2024-04-02 09:05

赴梦人生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续航就是硬道理

  • 优点

    相比朋友的其他品牌电动车,特斯拉在冬季的续航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本身长续航版基础续航里程就多,再加上可以使用超级快充,充电速度也相当快,完全没有里程焦虑。

  • 缺点

    减震个人感觉有点硬,对路面的颠簸反应过于敏感,不太舒服。另外方向盘调节后视镜还是觉得不太方便,之前一直开油车,可能还没有习惯。

  • 总结

    提速快,推背感强,就像在开超跑一样。能量回收一般都开弱档,这样动力反差不会太大。底盘虽然比较硬,但高速驾驶稳定性不错,支撑到位。

  • 2024-03-2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