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阿洋1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赛道版

5.0

阿尔法不比三系香多了!

  • 优点

    1、颜值,BBA都烂大街了,没意思,朱丽叶的造型非常个性,还有回头率。2、性价比,现在朱丽叶优惠很大,比BBA划算多了。3、操控性没得说,不输宝马。

  • 缺点

    1、品牌还是有点小众,保值率低。

  • 总结

    自己开的话,不打算短期卖车,朱丽叶比3系可香多了。

  • 2024-04-02 09:05

只爱阿根廷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纵擎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运动车 优雅与情怀兼具

  • 优点

    朱丽叶的设计充满了意大利的浪漫与激情,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前脸设计犀利而富有力量感,整体外观非常吸引人。底盘调校和悬挂系统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在高速过弯和激烈驾驶时保持车身稳定,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朱丽叶2.0T搭载了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ZF 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朱丽叶的空间布局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因此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能略显局促。对于注重舒适性和空间感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其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可能不如一些主流豪华品牌。后期维护成本可能相对较高。

  • 总结

    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2.0T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和出色性能的车型,适合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和个性化选择的消费者。但品牌知名度和后期维护成本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 2024-03-26 10:53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F-PACE
车型:2024款 P250 R-Dynamic SE

4.0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和超高性价比!

  • 优点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和超高性价比!

  • 缺点

    最不满意是空间。

  • 总结

    动力还行吧,因为我之前的atsl动力太好了,这车没有atsl调教的那么激进,总体感觉还说的过去。

  • 2024-03-26 10:08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路虎卫士
车型:2023款 改款 90 2.0T P300 X-DYNAMIC HSE

5.0

陪我爬山涉水我的忠诚伙伴,路虎卫士。

  • 优点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它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还有300匹马力的输出,加上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动力输出充沛,加速异常迅猛。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车身太高了,我去商场地下停车场的时候,一直怕车顶和车位上方擦碰。

  • 总结

    除了车太高了,其他没毛病,现在优惠还大,值得入手。

  • 2024-03-2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