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咸鱼666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8
车型:2019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1.0

出保就开始坏,坏发电机,坏水泵,漏油

  • 优点

    高速行驶质感很好

  • 缺点

    一堆问题,4s推卸责任不予保修,刚出保发电机就坏了,然后水层漏水,机油格底座渗油垃圾中的垃圾

  • 总结

    开三年是好车,三年后得学会修车

  • 2024-03-26 07:57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路虎卫士
车型:2023款 130 3.0T P400 HSE

5.0

130顶配卫士,能装又能帅!

  • 优点

    刚提的130顶配,最喜欢的是卫士的颜值,大部分人买卫士应该都是冲着好看去的吧,这个外观设计感觉不管经历多少岁月,都是永恒的经典。硬朗的车身线条有很强烈的硬汉气息,现款的卫士在保留了原始版本的工业风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和豪华配置,终于成为内外兼修的完美卫士!

  • 缺点

    目前深度体验还不足,跑了1200多公里感觉没什么特别的短板,唯一需要改进的可能是车身整体的隔音效果吧,尤其是在高速上的风噪还是稍微有点明显,不过可能这个车身设计也无法避免吧。

  • 总结

    路虎卫士值得买!!!

  • 2024-03-25 09:47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
车型:2020款 3.0 L6 盛世版

5.0

还得是路虎有面子

  • 优点

    1、外观,非常的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2、车内空间很大,后排乘坐很舒适。3、动力非常强劲。

  • 缺点

    1、电子件爱出问题。

  • 总结

    成功男人就得开揽胜,新款揽胜真好看,想买。

  • 2024-03-21 08:47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路虎卫士
车型:2023款 90 3.0T P400 75周年传奇版

5.0

开了一年多,越来越喜欢路虎卫士了。

  • 优点

    1、别的不说,就冲卫士这硬核的外观,我就无法自拔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模仿,但卫士的最为经典。2、越野能力强,全地形四驱,带我走南闯北。

  • 缺点

    1、空间小了点,90只适合俩人开。2、内饰糙了点。

  • 总结

    总体来说,路虎卫士还是很值得买的,除了内饰糙了点,别的真没毛病,据说现在优惠还大了,90不到60万了,羡慕新车主。

  • 2024-03-11 09:03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7
车型:2024款 RS 7 4.0T Sportback performance

4.0

你问我,奥迪RS7能不能泡到妞

  • 优点

    毕竟也是奥迪家的顶级性能车了,动力没得说,4.0T V8这代还加了48V轻混还省油了。其他话说回来了,能买这车的也不在乎这点油了。声浪也挺浑厚的。

  • 缺点

    缺点就是太低调了,开在路上不懂汽车的,以为就是辆普通的A7,泡妞应该够呛。还不如花个大几十万买个老款的R8呢。然后就是操控,也不太好,在赛道里有点推头,驾驶感受不是很好。发动机原地轰油也是有转速保护的。

  • 总结

    这车就适合自己看自己开,外观太低调了,没什么回头率,操控也就那么回事

  • 2024-03-0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