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zzz

品牌:保时捷
车系:Taycan
车型:2022款 Taycan Turbo S

4.0

小车不错 足够日常开

  • 优点

    颜值高,提速快,很有回头率,几乎开出去自带豪华品牌效应

  • 缺点

    感觉底盘有点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有点震,

  • 总结

    还行吧,不过保时捷特性就是配置得配,要不然就相当于没有配置

  • 2024-04-11 08:46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性价比不错的韩系豪华轿车

  • 优点

    捷尼赛思G80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大气而优雅的感觉。分体式LED大灯组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上追求极致的奢华体验,广泛使用高级真皮和精致木饰板。2.5T发动机具备最大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82牛米,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下,确保了车辆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品牌认可度不高,且销售服务店较少,会给车主带来一些不方便。因为品牌认可度较低,它的保值率也比较低,购买的时候需要小心。

  • 总结

    如果想要一些个性且生活的城市恰好有捷尼赛思的展厅,保养比较方便,这还是一辆值得入手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 2024-04-03 10:17

jzzz

品牌:保时捷
车系:Taycan
车型:2022款 Taycan

4.0

品牌有光环 实际质感还行

  • 优点

    有辨识度,保时捷的标还是很显眼的,而且Taycan特别好看,适合小姐姐开

  • 缺点

    加速没有那么猛,充电有的时候还很慢,还挑充电桩

  • 总结

    买了个这车,最好家里有充电桩,不然外边充电太麻烦了

  • 2024-03-21 08:57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 e-tron GT
车型:2023款 基本型

3.0

优雅的纯电动超跑 保值率和价格是硬伤

  • 优点

    最大输出功率449千瓦,仅需约3.3秒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km/h加速。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95公里,足以应对日常城市出行的需求。RS e-tron GT搭载了高能量密度和长寿命的电池组技术。奥迪在RS e-tron GT上应用了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RS e-tron GT采用天成之美的GT流线造型,搭配矩阵激光大灯和标志性奥迪单框架格栅,展现了纯电之美的锐意姿态。

  • 缺点

    RS e-tron GT的市场指导售价较高,需要终端优惠才能有优势。虽然支持快速直流快充,但在充电设施不完善的地区,可能会给车主带来一定的不便。在电动跑车市场,奥迪RS e-tron GT面临着来自其他豪华品牌的竞争压力,如保时捷等,品牌是它的最大短板。

  • 总结

    奥迪RS e-tron GT是一辆看着不错,但想要出手购买很难的车型,相比燃油跑车,它的最大短板在于实用性和保值率,这是一辆没有升值空间且保值率很低的跑车。

  • 2024-03-19 09:54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7
车型:2024款 RS 7 4.0T Sportback performance

4.0

你问我,奥迪RS7能不能泡到妞

  • 优点

    毕竟也是奥迪家的顶级性能车了,动力没得说,4.0T V8这代还加了48V轻混还省油了。其他话说回来了,能买这车的也不在乎这点油了。声浪也挺浑厚的。

  • 缺点

    缺点就是太低调了,开在路上不懂汽车的,以为就是辆普通的A7,泡妞应该够呛。还不如花个大几十万买个老款的R8呢。然后就是操控,也不太好,在赛道里有点推头,驾驶感受不是很好。发动机原地轰油也是有转速保护的。

  • 总结

    这车就适合自己看自己开,外观太低调了,没什么回头率,操控也就那么回事

  • 2024-03-0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