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23款 270T 自动 智行科技版

4.0

外观设计非常吸引人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符合现代审美趋势。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动感十足。车身尺寸适中,停车方便。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 缺点

    低速行驶时变速箱存在顿挫感,影响驾驶的平顺性。另外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胎噪较大,隔音一般般。

  • 总结

    广汽传祺GS4在外观设计、配置丰富性、空间表现、动力性能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不少亮点,当然隔音方面还有待提高,另外变速箱顿挫问题也建议能优化升级一下。

  • 2024-04-18 10:15

ShinoBo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家9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草原七座版

4.0

科技感十足的大空间MPV

  • 优点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相当宽敞,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此外,后备厢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性。

  • 缺点

    车漆相对较薄,轻微划伤都会很明显,影响了整车的外观质感和耐久性。

  • 总结

    这个版本座椅没有配备加热按摩功能,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选择配置更高的版本。语音控制系统、L2级辅助驾驶、自动空调这些装备真是非常的人性化,很实用方便。

  • 2024-04-18 10:10

花生酱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24款 昂科威S 25T 先锋版

4.0

用车体验确实是挺不错的

  • 优点

    作为别克旗下的一台中型SUV,这台车子所带来的用车体验确实是挺不错的,动力水平相当突出,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特别有档次,同时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感,整个车子的内饰用料和配置也是很棒的,我也很喜欢这个按键式的换挡结构,不仅仅是看着有科技感,而且实际的操作体验也非常棒。

  • 缺点

    做工比较粗糙。

  • 总结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特别有档次,同时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感,整个车子的内饰用料和配置也是很棒的。

  • 2024-04-18 09:38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X
车型:2024款 330TSI 两驱 尊贵 高能版

4.0

颜值担当,品质保证

  • 优点

    颜值担当,品质保证,最满意的就是大众品质,厚重感,还有探岳X在大众厚重感的基础上增加了溜背造型的设计,外观颜值整体提高无数个档位。

  • 缺点

    油耗有点高啊。

  • 总结

    因为爸妈看中大众品质及品牌,我看中探岳X外观及驾驶舒适感,综合衷心之选!

  • 2024-04-18 09:36

hopeX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车型:2023款 国潮版 1.5T 自动 冠军版

4.0

很经典的一款车

  • 优点

    哈弗H6是非常经典的一款车,设计、动力、配置表现都不错,而且市场保有量很大,另外维修保养的价格也比较低。当年的“神车”,自然有它的道理,综合素质确实不错,性价比挺高。

  • 缺点

    转向手感我觉着一般般,略微有些虚。再有就是平顺性,有些时候感觉还是稍微有点闯。

  • 总结

    哈弗旗下最经典的车型,没有之一!能卖得好,确实有它的道理,电车我不喜欢,混动也没啥兴趣,所以看来看去,还是踏踏实实买哈弗H6吧!哈哈,目前用着感觉不错,性价比挺高,值得推荐。

  • 2024-04-18 09:20